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市委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委宣讲
发布日期:2019-10-14 12:02:13     来源:红色扎西



10月1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市委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委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国忠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授,113名在昆流动党员到场聆听。



宣讲中,王国忠结合当前形势任务,以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怎样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王国忠希望,昭通在昆流动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质,推动昭通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以小见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讲述,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聆听宣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