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寿山镇民主生活会“火辣开场” “猛料频出”
发布日期:2019-10-10 15:29:34     来源:寿山镇王海涯 李吉芳供稿


10月9日,寿山镇党委政府班子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温彬,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政到会指导。

会议以“坦诚相待、从严从实”为宗旨,聚焦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的4方面16个具体问题整改意见,主动认领、深入检查、透彻剖析,绝不让民主生活会成为充满溢美之词、明贬实褒的“秀场”。

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政府带头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性原则,发扬优良作风,一以贯之,坚决彻底。针对问题清单一一做出对照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要求。同时,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互相批评“辣味”十足,动真碰硬“对症开方”,严格深入自我剖析,精准“把脉”找准“症结”,靶向“治疗”补齐“短板”,整肃工作风气,提高工作效率,凝聚工作合力。

刘政指出,会议全程“动真格、有辣味”,但下步批评与自我批评应更具针对性,牢记民主生活会“后半段”——实时追踪、积极整改。

温彬要求,寿山全体要始终秉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人流血牺牲凝聚而成的精神财富”宗旨,一以贯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民主生活会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成为治愈“沉珂”的“猛药”,成为党风建设的有利“武器”,成为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助力!镇党委书记表示,将紧扣省、市、县巡视整改要求,严肃对待、严厉批评、严格落实,将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形式真、剖析实、力度狠、效果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