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王予波在昭通调研时强调:脱贫攻坚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最重要载体,狠抓落实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最具体体现!
发布日期:2019-10-10 14:52:15     来源:云南日报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第02版:要闻 (记者:蔡侯友) 图片|昭通日报记者 范 云


10月6日至7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昭通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脱贫攻坚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最重要载体,把狠抓落实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最具体体现,用务实扎实的工作引领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



王予波深入水富市、绥江县、永善县、盐津县、大关县,调研脱贫攻坚进展、走访贫困村贫困户,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他指出,脱贫攻坚要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抓落实是最具体的守初心担使命,要做到不畏难、不怕险、不避责,要做到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要全面贯彻精准要求。



王予波强调,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抓好控辍保学、易地搬迁、产业扶贫、转移就业、饮水安全等,干净利落完成攻坚任务。要以招商引资为抓手,推动县域经济、园区经济发展。要以典型引路为方法,善于发现、培育和推广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全局。要以党的建设为保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全面进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