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亚林:打好“五大战役”,谱写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9-09-26 17:06:07     来源:昭通日报全媒体记者 单虹

杨亚林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时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

9月25日,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内蒙古、甘肃、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亚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昭通实际,精心组织打好“五大战役”,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努力谱写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省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马红跃等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王忠、成联远、罗朝峰、江先奎、朱家伟、尹朝禹、申琼、刘传国、赵长胜、邓浩全、蔡宏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杨亚林指出,这次集中学习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是紧扣昭通实际开展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全市上下要牢记嘱托守初心,顺应大局担使命,用实际成果彰显担当。要学习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把握精髓,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找短板,转作风、抓落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这一重大任务。

杨亚林强调,要坚持“三集中”,确保“三到位”,打好“五大战役”,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把精力、时间聚焦到脱贫攻坚、打好“五大战役”、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摘帽任务上来,真正让机关沉下去、干部扎下去,带动基层动起来、群众干起来;集中财力、物力,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管好用好每一分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政策和工作落实到位、监督考核到位。要牢牢守住稳增长、保稳定的工作底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郭大进围绕全市当前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就抓好学习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要求。郭大进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埋头苦干,打好脱贫攻坚大决战,攻克易地扶贫搬迁堡垒,全力稳增长促发展,保民生、保稳定,努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委副书记王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内蒙古、甘肃、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在2019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参加会议的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集中学习。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