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两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09:22:46     来源:两碗镇 杨琳 凌翠

9月23日,两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昭通市委和水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


水富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对两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从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


会议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员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形式抓好学习教育,立足职责职能、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采取自我发现和帮助查找检视整改、明确目标举措时限抓好专项整治,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本领,为两碗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注入力量。紧盯目标,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从抓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四个到位着手,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漏,取得实效。立足实际,有针对性地分类指导好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针对机关党建“灯下黑”、党员沉不下去,农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发挥,运用好主题党日、“领头雁”效应和群众监督等举措,切实找准差距、推动整改、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聚焦根本任务,按中央、省委、昭通市委和水富市委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基层减负年”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规定动作的开展。


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机关党群支部、政府支部、青年人才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