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巧家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四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5 09:19:37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杨海茂 董超

随着巧家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全面推进,巧家县委“两新”组织工委牢牢抓住“三个一”,有序有效推进全县49个“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于9月23日召开巧家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并对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举办一次党组织书记轮训。为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主题教育的能力水平,巧家县委“两新”组织工委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卫健局党委将于9月25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班。培训将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相关会议精神解读,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的能力。


培训一批基层普通党员。按照在主题教育中培训好一期普通党员的要求,以“万名党员进党校”为抓手,于9月23日举办了“两新”组织培训班,对普通党员集中培训,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讲解、现场教学、交流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认识,确保主题教育不落一名党员。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筹备,将在国庆前后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开展1次支部主题党日,讲述党史、新中国史,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