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水富组织系统“三学”抓主题教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5 09:17:47     来源:水富市委组织部 王善美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水富组织系统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教育上做表率。


聚焦原著原文抓自学。组工干部把学习当成工作生活的习惯和常态,融入日常、抓在平常。


丰富形式载体重研学。部机关集中安排5至7天,采取部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集中研讨等形式,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公务员管理、人才工作、老干工作等政策法规,开展政策理论水平提升教育。主动探索和创新学习载体,通过支部“三会一课”、分股室板块晨读组织党员交流学习,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时间节点,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组织人员参加“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和“担当新使命·建设新水富”辩论赛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突出实践运用促深学。围绕坚决打赢“五大攻坚战”目标,开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坚定“港园城”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和美丽水富建设的信心我该怎么办?增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能力本领我该怎么办?紧扣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我该怎么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十四五”即将到来,为未来打好基础我该怎么办?树牢水富家园情怀、为水富荣誉而战我该怎么办?聚焦组织工作主业主责抓实大党建引领大发展我该怎么办?“六个我该怎么办”主题进行深入讨论,把学习讨论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