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凤凰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5 09:13:51     来源:李学军

9月20日,凤凰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街道工委副书记吴道群、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认真专注,边听边记,力求学深悟透。


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本忠领学传达省委《关于追授郭彩廷同志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通报市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一要思想上重视,确保初心使命融入干事创业;二要把握好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科学有序推进。


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云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街道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实力更强、品质更高、民生更好的幸福凤凰的不竭动力,中心组成员通过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基本方面深度学习,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洗礼,收获了理论知识,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责任感,增强了努力为人民服务解决难题、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理念,同时中心组成员将会充分发挥龙头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不断学习,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对党初心使命的认识。


下一步,凤凰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如革命传统教育、形式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将理论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把“改”字贯穿整个教育活动的始终,进一步推进“凤凰文明祥和迎大庆”专项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