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盐津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14:53:05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9月20日下午,中共盐津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勇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百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叶君、周诗彩、罗卓丽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盐津县委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杨百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需要我们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需要我们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全面提升从严治党水平。


杨百文强调,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理清脉络、落实举措,以绣花功夫和钉钉子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推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杨百文要求,一是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坚持部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两手抓”,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确保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地。二是牢记使命担当,为全县主题教育作表率 。组工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管人才的人才,理应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党性更强,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主动在主题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三是聚焦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向已明、任务已清,关键在于抓好落实。我们组工干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大决战决定性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叶君对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县委组织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