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水富市太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14:51:36     来源:水富市太平镇基层党建办 杨长亲

9月21日,水富市太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水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作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昭通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水富市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水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须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觉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动融入“港园城”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和“绿色小镇·果香太平”建设。全镇党员干部应以更新的姿态、更实的行动、更优的服务、更好的效果抓实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抓实主题教育。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明确重点措施,严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为载体,持之以恒抓实理论学习,做到以“学”促“改”,以“改”出“效”,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危旧房集中整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干部经常受教育,群众长期得实惠”为工作目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把群众利益放首位,双手抓实责任、双肩扛实重担。以人民满不满意、群众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提前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统筹谋划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措施推进到位。四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先改,学深一点改实一点。主动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立查立改。积极到所挂钩的村和党支部讲好、上实党课,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统筹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干部担当作为、村民素质提升和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农村危旧房集中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等各项工作,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用群众“看得着、摸得到”的实效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内涵。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