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不让一个人掉队】——盐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发布日期:2019-09-23 14:45:04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为确保主题教育学习“不漏一人、不让一人”,盐津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对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的党员、老干部等群体进行送学上门辅导服务。第一时间将党的政策和声音传达给党员。


9月21日晚21点10分,水田易迁点团结社区党支部的范泽武同志连夜来到因受伤行动不便的党员谢永章家中,指导他开展自学,抓实主题教育。同时进行家访,了解谢永章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谢永章激动地握着范泽武同志的手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深切关怀,现在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我一定好好的学,用心的学,确保自己不掉队、不落伍”!


中和镇清河社区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落下一名党员”活动,把“两本书”送到老党员手里,细心为老党员讲解,与老党员一起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将党的政策和声音及时传递给老党员。


柿子镇原村四社党员陈凤熬在家迎来党组织的关怀送“学”上门。社区书记将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陈老手中。


通过对伤残,行动不便,又或是农村偏远地区、退休以及年龄较大的党员干部同志的“送学上门”工作,盐津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不落下一个党员”的原则,全面覆盖盐津县所有党员干部,以更好地姿态继续向前迈进。截止目前,全县为党员送“学”上门21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