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巧家县254名村(社区)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19-09-18 16:09:46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耿芳 雷昆娇

9月16日,巧家县村(社区)干部县级培训班在县城开班。全县184个行政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行政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参训人员齐唱国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县基层工作形势和任务发生了巨大变化,对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同志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村(社区)干部是群众的“主心骨”“领头雁”“连心桥”,迫切需要树牢发展意识,增强大局意识,狠抓发展机遇,努力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切实履行好“促发展、保稳定、强基础”三大职责。


为进一步促进村(社区)干部切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县委组织部按照县委要求及时在两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组织了村(社区)干部县级培训班,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帮助村(社区)干部提高政治觉悟、理论素养、工作能力,促进基层干部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把群众的要求落到实处,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到实处,把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良好愿望转化为行为自觉;帮助基层干部正确认识公与私的关系,增强整体意识,树立坚持每办一件事都把公道放在首位的自觉意识,培养基层干部敢于直面矛盾纠纷和困难的担当作为。期望通过培训,为巧家逐步培养一批清正勤政、干净干事、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优质基层干部队伍。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产业发展、基层政权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与村级集体经济等内容,培训将邀请行业专家通过集中授课、现场观摩讲解等形式开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