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5:12:38     来源:昭通日报社 单虹



9月16日,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亚林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和《昭通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方案》。杨亚林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罗朝峰、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赵长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及“四个到位”“五句话目标”,结合昭通实际,细化方案、明确措施,扎实有力地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要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打好“五大战役”、实现最后“冲刺”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构建和谐社会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协调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自觉性、严密的纪律性,按照方案确定的要求,抓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大学习”,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大调研”,找差距、查短板的“大检视”,严格要求、专项整治的“大整改”,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