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强调: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17 15:08:48     来源:昭通日报社 单虹


 9月16日,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听取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建巡回指导组的汇报,传达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罗朝峰、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刘传国、赵长胜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市政协主席成联远列席会议。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市委在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的同时,紧密结合昭通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建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巡回指导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昭通时“三个更加”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打赢“五大战役”,切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四个到位”、“五个目标任务”与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班子和成员要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带头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强化工作协调,做到机制畅通、协调统一,为全市主题教育有序地、高质量地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宣威市海岱镇旧屋村民小组饮水安全工程造假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精神。会议要求,要以此为警醒,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作风转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问题的关心、关注和厚爱落到实处、体现成效;一方面要总结好的经验,推广借鉴、鼓舞士气,另一方面要抓反面典型,严查快处突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