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不花钱 只花积分” —木杆镇第三季度兑换爱心超市物资6.6万元
发布日期:2019-09-16 09:28:07     来源:木杆镇 闫盼莉

9月12日,来自木杆镇木杆村和振兴社区的贫困群众们早早的来到爱心超市门口等着,为能尽快给贫困群众兑换物资,爱心超市的工作人员们忙得不亦乐乎。


拿着手中兑换的物资,莫进堂高兴地说道“用自己的劳动获取积分换物品,不花一分钱,真的是太高兴了,直接是个大好事,感谢政府,感谢共产党,我回家去一定把我的卫生搞好、竹子种好。”


“积分改变观念、观念改变习惯,习惯改变生活”,通过爱心超市积分评定办法,将做好公益事业、环境卫生、发展产业、孝老敬亲、大力支持脱贫攻坚等工作与爱心超市的运行结合起来,将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提振群众参与脱贫、主动脱贫的“精气神”,破除贫困户“等靠要”思想,引导贫困户“要我脱贫”变“我要脱贫”,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战。


据悉,木杆镇爱心超市第三季度兑换洗衣粉、拖把、洗洁精、蒸锅、取暖器、电饭锅、卫生纸、鞋架等日常生活物资价值30885元,兑换洗衣机44台价值35200元。共计671户贫困群众兑换到爱心物资 。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