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向家坝镇:坚持刀刃向内 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21 11:27:00     来源:向家坝镇 冯燕

  为认真贯彻好水富市“狠抓落实年”会议精神,从8月20日起,向家坝镇纪委在全镇内开展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行动,重点整治工作中“虚飘浮”“庸懒散”“躲怕推”等方面突出问题,切实推动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


  一是狠抓思想教育。每周组织不少于1次的集中学习,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纪律作风方面的要求。同时,通报本周全镇职工纪律作风情况。镇纪委不定期与职工进行交心谈心,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思想“纠偏”、行动“纠正”。


  二是狠抓日常纪律。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住镇、值班制度,不定期对干部职工考勤、值班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三是狠抓纪律查处。对作风散漫、纪律涣散、擅离职守、不作为慢作为等职工,加大通报力度,镇纪委不定期抽查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对违反工作纪律、值班纪律等现象,依据管理制度严肃追责问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