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事迹有感
发布日期:2019-08-05 11:30:00     来源:向家坝镇 冯燕

  近日,向家坝镇组织青年人才支部的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的报道,镜头开头向我们展示的是一位左腿残疾但却精气神儿十足的高龄老人,一间破旧的单位宿舍,无数“上了年纪”的家具,一桌粘粘补补的书籍,馒头、白开水是他一天生活的开始。

  张富清,是一位95岁高龄、71载党龄、63年深藏功与名的老英雄。战争年代,他英勇无畏,枪林弹雨中立下赫赫战功,和平时期,他选择扎根偏远山区,服务来凤百姓。离休时期,他清廉自守,不给组织添麻烦。老英雄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的故事后,我感慨良多,我们生活在今天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但有时候却因为一点点不顺心、不如意,就牢骚满腹,甚至撂挑子、耍脾气。与张富清老英雄一比,真的感觉无比惭愧。

  老英雄张富清的故事也给了我许多启示。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人员,要以张富清老人为榜样,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扛起责任,用奉献书写初心,不负组织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