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公务员管理 >内容详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师市面向云南省昭通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8-07 11:47:00     来源: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师市面向云南省

昭通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

人员温馨提示

各位报考人员: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师市面向云南省昭通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19年8月5日开始,为使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报名,按期参加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程序,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请各位报考人员登录“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查询7月12日发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师市面向云南省昭通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了解招聘条件和对象、招聘工作时间安排、招聘工作程序及相关政策等相关内容。


  (二)请各位报考人员登录“红色扎西”网打开7月12日发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师市面向云南省昭通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在网页下方“点击此处进入招聘平台(2019年7月18日开通)”位置点击,即可进入报名网站。


  也可打开“红色扎西”网8月6日发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南疆师市面向云南省昭通市招录公务员和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台入口》,点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进入报名网站。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