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公务员管理 >内容详情
云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8-02 20:25:00     来源:云岭先锋

云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温馨提示

各位报考人员:

  按照《云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进入体检、考察和大岗位选岗等工作环节,为确保考录工作平稳顺利,保障报考人员和招录机关权益,特作以下温馨提示:

  一、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招录机关及时将体检、考察和大岗位选岗等要求事项通知到个人,避免因联系不上导致考生错失招录机会。

  二、诚信对待体检和招录机关考察,不搞作假舞弊,不散播考录谣言、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三、报考大岗位的面试及体检合格人员,如发现自己与省公务员局5月29日公布的招录职位存在回避关系,为避免因存在回避关系造成不予录用的情形出现,应在选岗前及时向招录单位和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说明,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商有关部门合理合规予以解决。

2019年8月2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