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15:31:00     来源:水富市人社局 朱海艳

  8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军92周年之际,水富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学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文件的通知》、《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先学先改”中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党组成员李光惠带领专题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主题教育与本部门的政治理论学习、干部学习培训、脱贫攻坚、部门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抓好人社部门先学先改工作,要把学习教育先行、调查研究先行、检视问题先行、整改落实先行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静下心来学理论,坚持问题导向搞调研,坚持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边查边改抓落实,确保抓思想认识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五个到位”,为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