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9-07-29 11:06:00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汪万春

  7月29日,大关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深入学习,提高站位。会议认为,由党中央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在新时代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强化党建,抓好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机关党建和各项业务相结合,坚决防止党建业务“两张皮”,切实把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部署要求贯彻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引领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聚焦脱贫攻坚,扎实抓好机关党建信息宣传、业务工作讲课大比拼等工作。要扎实抓好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的榜样和标杆作用,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