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狠抓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19-07-24 08:49:00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匡共玲

    今年以来,大关县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狠抓干部日常管理,在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上下功夫。


        一是坚持狠抓日常,注重细节管理。大关县坚持将干部日常管理纳入考核范围,将上班签到、下乡外出登记、出差报备审批等融入干部管理的每个部分,让所有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利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组织各机关干部、乡镇干部、村(社区)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相关知识,加强各级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解决干部在思想状态、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强化干部谋事干事观念,增强干部想干事干成事意识,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坚持从严从实,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关县坚持从严从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坚持日常督查、重点抽查、节假日重点检查,坚持把督促检查与抓工作成效相结合,通过抓效能优环境、抓作风严纪律、抓管理定标准,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的奋发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督查干部日常岗位出勤情况,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对中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改观党员干部精神面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实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