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市两碗镇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3 11:29:00     来源:水富市两碗镇 林茂芽

  7月22日,水富市两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主任、副书记等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昭通市、水富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有关要求,并结合两碗镇实际,对“先学先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读书班和职工讲坛等形式,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著作,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列出学习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提升素质和能力。要提前谋划、认真准备,该学的学、该改的改,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照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切实做到先学先改、边学边改。

  会议强调,从现在开始,在全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三问”“三亮”“六带头”工程,以此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7月下旬起,镇党委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每半月至少举办一次,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加深理论功底,提升基层工作开展的各项本领。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