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盐津县:“互联网+”为党建增“智慧”
发布日期:2019-07-23 11:26:00     来源:盐津县滩头乡基层党建办 杨玲

  近日,为用好用活云南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和云岭先锋APP,滩头乡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开展了云南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和云岭先锋APP推广使用专题培训。会上,盐津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张明平通过耐心讲解、亲自演示、现场答疑的形式,详尽地对两个平台的使用方法、步骤进行了演示讲解,使各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掌握了云南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和云岭先锋APP的规范操作方法。
 
  云岭先锋手机APP和云南基层综合服务平台,是持续推动党组织和党务工作全面覆盖、推进滩头乡“互联网+党建”向可视化“智慧党建”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对加强农村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作中,滩头乡将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工作要求,持续推动云南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和云岭先锋APP使用规范化和常态化,推进“互联网+党建”转型升级,树立“互联网+网格+党建”一张网理念,用好“党组织—党员—群众”三级网格体系,探索“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中有责、责中有事”的党员群众联系模式,充分调动基层党员的积极性与使命感,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号召力,让普通党员参与到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新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