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彝良县2019年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2 11:42:00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王声勇

  7月9日,彝良县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昭通市2019年第一次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2019年彝良县人才工作要点》和《关于加快推进乡土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人才工作。

  会议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下,过去的半年,全县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离上级要求和人民的期盼还有差距,与兄弟市县区相比还存诸多不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人才引擎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彝良县未脱贫人口居全市第2、全省第3,剩下的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坚中之坚,彝良的发展制约在人才,希望也在人才,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发挥人才作用是关键。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强化人才工作宏观统筹,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推进人才项目落地见效;要聚焦特性,因地制宜“引才”,立足本土,突出重点“育才”,创新机制,强化科学“管才”,精准服务,增强粘性“留才”,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彝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用述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等29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