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筑牢防线守底线 ——市政协机关举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26 11:25:00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建办 丁发寿

  2019年6月25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检查组组长杨远湘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以反面案列为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由办公室党组书记曹阜忠主持。


  杨远湘从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发表不实消息、不当言论,不如实申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等六个方面,上了一堂非常生动、非常精彩的专题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牢记使命,为民服务;勤勉尽责,务实进取。


  曹阜忠围绕专题党课精神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专题党课主要内涵,全面落实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具体、资料上再规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到实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