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昭阳区水电移民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06-06 10:17:00     来源:昭阳区水电移民服务中心 邬胚云

  昭阳区水电移民服务中心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以党建为引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狠抓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作风建设,于2019年6月3日,邀请区纪委派驻工科局纪检组张彩虹组长上一堂廉政党课,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神食粮大餐。

  张彩虹从呈现的“六化”(集团化、高端化、部门化、年轻化、基层化、家族化)特点,指出当前腐败问题仍然比较突出,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准绳,以党规党纪为戒尺,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的力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为座右铭,自觉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以“重修养以强魂,祛贪欲以守节”,全面筑牢拒腐方变的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

  党组书记、主任锁贤云指出,张组长的党课十分精彩,用我们身边贪腐事例和古代的腐败典故,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地把贪腐的根源、历程、代价等阐述的非常精辟,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得到提升、党性得到锤炼、心灵得到洗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加强自身的修养,丰富自身的内涵,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度鞭策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四城同创、城乡发展、移民服务工作中去,为昭阳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微薄之力。

  党组成员、副主任邬胚云主持会议并指出,张组长的廉政党课犹如一记“良药”,味虽苦但效果好,每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章铭记于心,把党规党纪和“八项规定”作为行为准则,真正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领路人、工作上的清醒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