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永善县为老百姓烹制扫黑除恶“文艺大餐”
发布日期:2019-05-29 16:51:00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冯忠群

  “这种方式还好,我们不但能够学到扫黑除恶知识,还能欣赏演出”“小品真好看,演的那么有趣,还让我们知道了村霸要怎么对付,怎么打倒,怎么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群众在欣赏“扫黑除恶”文艺演出时纷纷说道。


  连日来,由永善县委政府主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溪洛渡艺术团以“法治文艺进万家、扫黑除恶齐参与”为主题的永善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陆续开演,为广大群众送去一道道精心烹制的“文艺大餐”。


  每到一处,演出小分队充分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优良传统,通过歌曲、舞蹈、小品、快板、杂技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切实提升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溪洛渡艺术团已在全县15乡镇及学校开展了巡回演出,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