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永善县茂林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16:31:00     来源:永善县茂林镇 田朝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及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近日,茂林司法所针对该镇群众居住分散,交通不便,留守老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送法下乡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永安村、松林村、茂林社区,召开院坝会、火塘会,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刑案例进行讲解。教育人民群众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同时,还深入田间地头,群众劳动现场等场所向广大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邪教活动、非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知道了什么是“黑势力”,什么是“恶势力”,什么是“保护伞”、“关系网”等常识。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