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亚林寄语广大青年:争做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发布日期:2019-05-08 11:18:00     来源:红色扎西


杨亚林寄语广大青年:

争做理想信念坚定 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昭通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5月6日,昭通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脱贫攻坚“乌蒙青年先锋”宣讲报告会在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千人厅举行。



  市委书记杨亚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市政协主席成联远,市领导江先奎、陆维智、朱家伟、尹朝禹、申琼、刘传国、卢登富、王东锋、郝流勇、彭霓出席会议,并为“两红、两优”代表和脱贫攻坚“乌蒙青年先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牌。



  杨亚林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各族青年、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100年来,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一代又一代昭通青年始终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竞风流、与昭通共发展,谱写了一曲曲辉煌的青春乐章,交出了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历史答卷。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杨亚林希望广大青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要贴近时代、顺势而为,从自身实际和城市发展的格局中找到结合点,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和改革发展的广阔天地,争做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要充分发挥善于接受新事物、掌握新技能、吸纳新知识的优势,认真学习和了解省情、市情、县情、乡情,以学习促才干变本领,争做本领素质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争做引领社会风尚的新时代青年;要立足昭通实际,把助推脱贫攻坚大业、促进跨越发展、加快家乡振兴作为毕生最伟大的志向;要善于从昭通红色基因、革命文化中汲取营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切实为昭通发展作贡献,为昭通形象添光彩。


  朱家伟主持会议,并宣读《共青团昭通市委关于授予2018年度昭通市优秀共青团员 昭通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昭通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共青团昭通市委 昭通市青年联合会关于授予王彦等110名青年昭通市脱贫攻坚“乌蒙青年先锋”荣誉称号的通知》。


  张涨、王彦、朱泽等11名脱贫攻坚“乌蒙青年先锋”代表分享了在脱贫攻坚一线创业就业、易地扶贫搬迁、公益扶贫、文明引导、扶贫扶志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讲述了他们在昭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勇立潮头、奋勇当先、自强不息的生动事迹,鲜活地展现了全市广大优秀青年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属驻昭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分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昭通市“两红、两优”代表、脱贫攻坚“乌蒙青年先锋”代表以及全市各行各业青年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