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小寨镇小寨村:扫黑除恶进行时 宣讲行动进村庄
发布日期:2019-05-06 14:47:00     来源:小寨镇小寨村驻村工作队员 李荣春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让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近日,小寨村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全体包保队员、村组干部共计60余人参会。


  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党员群众阐述了到底什么是黑恶、黑恶给群众带来的伤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入题。明确扫黑除恶是一项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长期任务,需要通过宣传,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使黑恶势力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村组干部需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展示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目标。同时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阐明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向大家明确“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动员广大村民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大网,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治安稳定。


  通过本次宣讲,为党员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方面进行了解惑答疑,为推动小寨村“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实现小寨村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