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昭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走进彝良县洛泽河镇
发布日期:2019-04-22 08:48:00     来源:彝良县洛泽河镇 吴冬

  2019年4月18日,昭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彝良县洛泽河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宣讲报告会由洛泽河镇党委书记李富春主持,昭通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赵琼作主题宣讲,全体镇干部、各村、派出所、中小学、卫生院等100余人聆听宣讲。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肃立、齐唱国歌,观看了昭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


  在宣讲报告中,赵琼主任从“扫黑除恶”的背景、“扫黑”与“打黑”的区别、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专项斗争步骤,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重点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省纪委监委和省委政法委明确的十三种黑恶势力“保护伞”情形、群众如何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昭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下步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围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及从案例中得到的启示,让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李富春书记就贯彻好报告会的相关精神作了重要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习、理解、把握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和知识。二是要进一步掀起全镇学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潮。镇级将成立宣讲团分村开展宣讲,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