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鲁甸:新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保平安、弘扬正气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17:39:00     来源:鲁甸县梭山镇 符明星

 

  为充分发挥新田社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气,凝心聚力,团结带领群众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用忠诚坚守护佑一方平安。4月8日,新田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保平安、弘扬正气争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梭山镇派出所副所长陈坤给大家普及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耐心讲解了“扫黑除恶”中的“黑”与“恶”的含义和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的范围,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事件及辖区治安乱象。

  新田社区大学生村官围绕“打铁必需自身硬——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专题,以讲党课的形式呼吁大家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不论身肩何责,身居何位,身在何方,都要自觉地担起该担当的责任,带头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持续营造“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带头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切实做到“件件清零”的处置要求;带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面达到“村村整顿”的提升效果;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总支书记蔡德兰告诉大家:扫黑除恶中的“扫”字显示出我党清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力度,要像“大扫除”一样,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我们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下社开展“三讲三评”、入户走访等工作时,都会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知识,但是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更加贴近群众生活,更能紧密依靠群众,希望大家在平日里“多只耳朵听、多张嘴宣传、多留心收集”,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新田社区的发展尽一份力!

  新田社区副主任、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先后进行发言,谈认识站位、找问题短板、议推进举措、提意见建议。此次活动还发放了“致新田社区广大父老乡亲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开信”等宣传册。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持续把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力争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黑恶势力“人人喊打”,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生存土壤,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