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水富两碗镇花坛村“三个一”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09:05:00     来源: 龚立荣


  “有谁知道什么是黑恶势力,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是......” 4月3日下午,水富市两碗镇花坛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组宣讲会暨腊岩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主持人的提问中拉开了序幕。
    一堂生动党课,扫黑除恶知识人人晓。会上,花坛村党总支书记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跟党员、群众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等。驻村扶贫工作队给参会党员和群众宣读和讲解《致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十问》,同时,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专题党课,让大家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和应知应会知识。
    一次知识测试,扫黑除恶知识牢记心。党课结束后,组织参会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做题时,有的专心仔细地做,有的小声念着题目做,个个都很认真。测试结束后公布了答案,让他们知道自己那些做对了、那些做错了,使他们的扫黑除恶知识记得更牢。
    一遍誓词重温,激励党员当先锋模范。会议结束后,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贡献,争当模范先锋,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通过党群同学习、共参与,大家形成一股合力,共同为花坛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花坛村的明天变得更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