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扫黑除恶,巧家县组织系统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19-04-08 14:56:00     来源:(中共巧家县委组织部 黄云飞)

 

  近日,巧家县委组织部召开了部务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直工委书记冯宗涛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冯宗涛传达学习了朱家伟部长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宗涛强调,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各级党组织主动担当,将扫黑除恶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对被确定为整顿对象的软弱涣散党组织要结合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围绕“七个一”的要求开展集中整顿,杜绝为整顿而整顿,突出抓牢整顿工作成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对上一轮村(社区)换届后的“两委”班子进行“回头看”,着力夯实筑牢党的基层组织基础,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从严资格联审,把村社区干部任职资格联审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和重要举措,建立村社区干部资格联审机制,坚决把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问题的村社区干部及时清理出去,并按程序补齐配强

  为认真落实部务会的安排部署,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朱家伟部长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组织系统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村(社区)干部任职资格联审、“三类人员”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分析、再研判、再部署。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16个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