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昭通及时传达学习和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3 16:03:00     来源:长安昭通

  4月1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刚结束,昭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主持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筹备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彪出席会议,提具体意见。

  会上,专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全面总结昭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全面安排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昭通工作。

  会议全面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昭通工作极其重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的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全市上下要全力服务好督导工作,全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此督导为契机推进昭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昭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当日下午,围绕筹备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大庆主持召开联席会议,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