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水富组织系统多措并举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日期:2019-04-03 14:58:00     来源:中共水富市委组织部曾穗蝶


  水富组织系统以提升群众知晓度为着力点, 多措并举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现宣传立体化。

  主动作为,扩大工作面。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进”宣传方案》,组织组工干部与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农村党员进机关、进网格、进家庭、进挂包村组,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精神今年3月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琴带头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2次,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50余次,所有党员均在党员大会中开展知识测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知识等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党员群众踊跃举报问题线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话2,并建立每月谈话制度,部班子成员分别同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队长和队员,大学生村官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对一”谈话截至3月,通过组织系统向水富扫黑办转交线索11条。

  创新方式,扩大知晓面。水富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紧密结合,云富街道党政党支部安江社区大党委”、温泉社区大党委”分别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扫黑除恶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田坝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人民路社区“大党委”开展“我为代表委员送家书”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会议、知识讲座、知识抢答等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层层发动,形成立体面。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4个镇(街道)醒目位置设置6幅大幅宣传栏,在全市75个村民小组活动场所悬挂宣传标语、设置举报箱,利用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发放宣传短信30余万条,在水富党建网、水富党建微信公众号开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栏,全市147个村(社区)以下党支部每天都在微信群中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信息。印发宣传海报1700份,发放公开信5000余份,在水富“两会”期间,市委组织部、市人民医院、市幼儿园等8家挂联人民路社区“大党委”的党员同志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书”300余封。在全市19个贫困村深入推进“三讲三评”工作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现了133个村民小组100%覆盖。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