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朱家伟到镇雄调研强调: 深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发布日期:2019-04-03 14:37:00     来源:红色扎西

  4月2日,昭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家伟到镇雄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朱家伟先后到五德镇新寨村、五德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档案、随机提问等方式,对镇雄县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朱家伟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了袁忠文等涉黑涉恶案相关情况。朱家伟要求,基层干部“骨头”一定要硬,信念一定要坚定。要有正气凛然和大无畏的精神,公正做事、踏实做人,取得老百姓拥护。要加强青年人才党支部建设工作,为基层党组织培养后备干部,要把退伍军人当中的党员、大学生村官和大学生毕业回乡未找到工作的党员等纳入青年人才党支部管理,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乡镇党委要强化后勤保障,扎实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要严格按照“五个规范”要求,认真抓好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朱家伟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认真开展村干部联审“回头看”,严防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村级组织。要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细化到月、具体到人”的要求,认真制定整顿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整顿。要选好“带头人”,建强基层组织,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体现在社会治安好、人居环境好、如期出列摘帽等方面,让老百姓从心里说好。要着力在创新提质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与脱贫“双推进”等各项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克服困难,主动履职尽责,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把好关带好头。



  当天,朱家伟还深入牛场镇和花山乡看望慰问省委下派帮助镇雄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并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进行指导。镇雄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洪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严端银等参与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