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彝良县“六个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15:00:00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3月30日,彝良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县组织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杜绝“差不多、过得去”的侥幸心理。一是进一步加大联审工作。在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政协委员联审方面要实行分级负责制,同时要严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尽快完成联审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挖掘组织系统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把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村民小组一级,把镜头和笔头对准基层党员群众,确保宣传无死角、实现全覆盖。三是进一步完善档案归档工作。要明确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及时制定任务清单,确定档案归档范围。四是进一步强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要持续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组织整顿,联审把关形成常态化。五是进一步收集线索。要发挥驻村队员、党员队伍、村组干部作用,广泛收集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六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加强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础知识学习,做到“一口清”“问不倒”。

  会议强调,经过前期工作的不断推进和强化,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但是离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特别是在一些细节落实、工作推进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部务会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