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彝良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14:27:00     来源:彝良县委宣传部


     331下午,彝良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两个条例一个意见有关精神和要求,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彝良县“扫黑除恶—县直机关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识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学透,更好的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工作;二是要注重痕迹管理。要把扫黑除恶这项重要工作具体化,做好痕迹资料的收集整理。三是要狠抓落实。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宣传贯彻脱贫攻坚政策措施,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传递党的声音、讲述党的故事、维护党的形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好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设岗定责和承诺践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并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书》,填写了《中共彝良县直机关工委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同时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