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上高桥乡青年人才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14:41:00     来源:大关县上高桥乡王清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上高桥乡青年人才党支部召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会支部全体党员17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一是通报了第一季度党员积分管理评定情况;二是传达了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三是领学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宣读了《关于在全乡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明确了专项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分析,责任进行了明确、压实。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县委、上高桥乡党委的决策部署,营造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一硬仗。思想认识要提高,组织发动要充分、工作责任要压实、工作纪律要严肃。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形成长效机制和常态化成果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持打早打小,加强社会治理,夯实群众基础,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后,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召开坝坝会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及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同时印制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新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不仅提高了扫黑除恶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更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教育的积极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