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利剑出鞘护民生 扫黑除恶再加力——寿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03-26 11:08:00     来源:寿山镇李吉芳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寿山镇通过不断强化信念支撑、筑牢措施基础、夯实中坚力量、营造舆论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定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322日,寿山镇再次发力,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共计80余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详细解读了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本质,并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时间步骤、工作目标、打击重点等方面作了业务培训。并从加强学习宣传、线索摸排、线索保密、综合治理及痕迹管理等多方面对近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犯罪滋生土壤,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全镇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会后,镇扫黑办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进一步巩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论学习成果。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