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青岗岭乡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10:05:00     来源:青岗岭乡马聚春 沈士力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提供线索,进一步扩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期,乡党建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民政所等多部门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推动扫黑除恶进集镇、进村组、进企业。

  3月18日,正值青岗岭村集镇赶集,青岗岭乡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人员走上集镇,通过集镇商户、流动摊贩、赶集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宣传彩页,现场播放扫黑除恶视频等多种形式,从各个面向群众宣传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号召群众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集镇环境。

  在各村三委的配合下,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进村、到组、入户宣传,通过深入走访,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将扫黑除恶宣传挂历送到群众手中,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青岗岭乡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村入户300余户,接受咨询100余人,为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同时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