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永善县委组织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互促共进
发布日期:2019-03-19 14:51:00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倪志


  永善县委组织部坚持以“支部主题党日”统揽,统筹推进党内各项制度落实,推动各项中心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机关党支部以“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党员先行”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组织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规定动作强化党员意识。坚持把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国歌、诵读党章等活动作为规定动作,着力强化仪式感和庄重感,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铭记于心。为“政治生日”为当天的党员送贺卡和节日祝福,着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获得感,鼓足工作信心和干劲。

  专题党课指明工作方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杨紧扣中央、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为全体党员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详细讲解组织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全县实际明确指出了下步工作重点,为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全县组织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讲学结合紧扣活动主题。紧扣活动主题,精心收集整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文件、讲话精神等汇编成学习资料,提前将学习资料上传至工作群,为大家提前自学提供便利。在活动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讨论、闭卷测试等方式,对学习重点进行再巩固、再强化,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业务能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