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巧家县委组织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3-18 08:46:0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周永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重要精神,检验部机关干部职工对该项工作的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脑入心,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态势。近日,巧家县委组织部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县直工委书记冯宗涛参加活动。


  竞赛前,由部扫黑办的同事对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了培训。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表现、重点及应知会知基础知识等内容,重点考查组工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


  竞赛结束后,冯宗涛指出,本次测试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进一步强化了全体组工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方便大家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冯宗涛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注重强化对接协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通过此次竞赛,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和知识的掌握程度,强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准确把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