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亚林:围绕脱贫攻坚大决战主题抓好统一战线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3-15 14:55:00     来源:微昭通


杨亚林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 

围绕脱贫攻坚大决战主题抓好统一战线工作 




3月13日,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昭通四届市委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刘传国出席常委会会议。张绍雄、成联远、李彪、段登位、保明康、郝流勇列席全部或部分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昭通市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中央此次专项巡视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聚焦突出问题,立说立行,立行立改,逐一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紧扣今年脱贫攻坚的实际,转变作风抓落实,多一点调研指导,少一点蜻蜓点水;多一点帮助指导,少一点指责要求;多一点沉下去的时间,少一点浮在面上的时间;多一点研究具体问题的专题会,少一点大规模的讨论会,切切实实把作风转变好。各级领导要聚焦脱贫攻坚当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找根源,明问题,主动作为,认真负责地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对全市统战工作的领导;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决战主题抓好统一战线工作,要用脱贫攻坚来凝聚思想、激发智慧,通过统一战线把全市各行各业力量聚集起来;要强化组织意识,统筹谋划统一战线工作,从领导力量、工作力量等方面实现真正的融合和提升;要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和管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常委会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组成人员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