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 ——大关县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09:00:00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汪万春

  为全面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将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3月12日大关县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


  明确对象,工作再深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到大关督导时提出的要求。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让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确保全县组织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不走形、不走样。


  聚焦重点,责任再落实。为确保部机关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会议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人人有任务,事事有着落。会议根据组织部各股室的职能职责,对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分解细化,明确了宣传、信息收集、线索摸排、问题处置等工作的责任股室和责任人。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