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 干部工作 >内容详情
镇雄县:组织开展新提拔干部党性修养考试
发布日期:2019-03-04 09:58:00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 新闻和网络中心

  2月28日,镇雄县新提拔干部党性修养考试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13名新提拔干部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内容重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省市县重大会议精神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县情民情等方面内容。考试成绩不合格者需进行补考,考试成绩将作为任职材料存入个人档案。考试结束后,县委组织部还将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据悉,开展党性修养考试已成为镇雄县新提拔干部任职前必须跨越的门槛,旨在通过考试让新提拔干部受到教育、找到差距、明确方向,进一步提高新提拔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道德修养水准、组织纪律观念,同时督促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及时更新理论知识,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干的目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