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坚决完成任务!杨亚林要求:以脱贫攻坚统领各项工作的推动!
发布日期:2019-03-04 08:53:00     来源:红色扎西

市委办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市委办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215日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杨亚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和领导经历讲授党课。他说,市委办作为全市的中枢神经机关,身教重于言教,党员干部应做好带头示范,敢于担当,敢于突破。要带头讲政治,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杨亚林强调

脱贫攻坚是昭通最大的政治任务,是摆在昭通各级党委、各级干部面前最大的政治,要高举脱贫攻坚大旗,以脱贫攻坚统领各项工作的推动,确保整合所有的力量,坚决完成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学习、勤思考、重担当,不断学习提升,按照办公室三个服务的要求,认真定位好履行好职责;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学习领会中央的精神要求;要带头转作风,求真务实讲质量,严谨认真强服务;要杜绝“官僚主义地安排部署”、“形式主义地应对落实”,以严肃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确保不出差错、不出问题;要带头突破自我,找准自我定位,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历练提升自己;要带头讲自律,严于律己,互相理解,团结互助。


会上,市委办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开展了互评与自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