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新任名单产生!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2-27 11:27:00     来源:红色扎西



  2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3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万里开、钱旺、张瑞、王星耀、韩本朝、苟萍、邓书伟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部机关工会委员会,由韩本朝、张瑞、王星耀3名同志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其中韩本朝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商议提名产生了由苟萍、张瑞、袁晓娥3名同志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其中苟萍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期间,新一届部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部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万里开当选为部机关工会主席,钱旺当选为部机关工会副主席;商议任命了张瑞为组织委员、王星耀为文体委员、邓书伟为宣传委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牟汉主持会议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干部职工中去;二要把握时代主题,始终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作为时代主题,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深入开展各类争创竞技活动,践行“工匠精神”,彰显“匠人本色”,以公道正派、甘为人梯的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使干部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四要抓住关键问题,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了解掌握职工群众的新需求,加大关心关爱帮扶力度,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工作做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五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完善联系职工群众的制度机制,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让工会组织成为服务大局、服务工作、服务干部的重要阵地,成为职工群众最信赖的“职工之家”。



  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万里开代表新一届部机关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部领导班子和部机关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代组织工作的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加快提升政治引领力、队伍凝聚力、履职服务力和制度创新力,心系职工、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党的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